Cole Haan的 Change Forward™ 計劃代表品牌目標,以及努力改善自身及世界環境的新方向。

經歷了近百年的轉變,亦是時候創造更多可能。我們不斷推進品牌的Grand.36Ø技術及工程系統 - 專注於尋找創新方法,同時在不影響性能、舒適度及工藝下,提供更具可持續性的產品。

這是一個過程,但所有偉大的改變都始於向前邁出的每個第一步。




我們的花園一直擴大

自 2022 年春季首次推出可持續運動鞋以來,我們不斷擴展並精心打造各類型產品。由功能性至休閒鞋履、手袋至配飾,我們的可持續系列不單只提供貼心和創新的設計,並以按重量計算至少含有 25% 的天然提取或再生物料製造而成。



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可持續創新的產品


人體力學一直是品牌 Grand.36Ø 技術及工程系統的核心重點,我們一直致力研究可令步伐更自如的產品,提供更舒適的體驗,並稱之為「天然設計」。


現在,我們的目標是透過積極研究採用天然提取或再生物料為產品組件,來賦予「天然設計」更高的含義。 而對於皮革物料,將以符合社會責任理念的皮革為優先採購考量。


Cole Haan 每天都在進步,並從學習中獲得啟發從而融入日常工作中。另外,我們一直積極尋找與我們擁有共同使命的合作夥伴和供應商,以及從失誤中取得突破。



 

推行 Change Forward™ 計劃的措施

 

當看到附有可持續標籤的Cole Haan產品,均代表產品含天然提取或再生物料製造,並佔產品中至少25%的重量。



FlowerFoamTM專利鞋底採用至少 25% 的天然蒲公英橡膠製成,當中的蒲公英橡膠及緩震設計,提供全天候邁步向前的動力。這就是一點花卉的力量。

由靴子到運動鞋,甚至最新推出並深受粉絲喜愛的 ØriginalGrand 牛津鞋系列,都能從無數的款式中體現這款革命性的鞋底。






我們務求於產品中呈現這四項主要功能:

 

自然靈活

靈敏緩衝

能量回彈

增強透氣

 

我們一直自問,如何才能把切合用家需要的貼心設計帶到產品上—以使用較少物料及作出最少的影響為大前題,製作出簡單化的產品。

 



立即選購可持續系列

選購女裝 選購男裝


回到頂部